Hong Kong Ads 香港廣告


萬寧貓

萬寧貓 廣告
改編作詞: 窮飛龍

隔萬水千山 仍願意四面追訪
踏上雪山 可否採到了真正藥草恰當
橫越大峽谷 赤地到訪

但願覓到曙光 盼心花可盛放
從來未驚怕 寒或燙
無用講話說 心裡 暗又往






港鐵廣告 2011 - 你見過未

香港雖小,卻特色處處,每一區都有珍貴的人和事,值得你去發掘。港鐵一直不斷用心擴建網絡,而預計於2015年通車的南港島綫,以及拓展至何文田及黃埔的觀塘綫延綫,進一步連繫各區,讓你可以去到更遠更廣之餘,發掘香港更多潛力。






香港廣告 2011 冬蟲夏草






港鐵廣告 2010 唔好意思!當年阻住你...

「香港鐵路 用心鋪出新里程」

從第一條鐵路興建的開始,香港人的生活便與港鐵緊密連繫起來。多年來港鐵公司一直用心為香港市民鋪路,對建設社區及推動香港經濟繁榮發展不遺餘力。最新一輯廣告的故事背景­,正是70年代末至90年代的香港,並以繪炙人口的「獅子山下」作背景音樂,帶領大家追溯到70年代,以黃Auntie、李醫生、何經理和張老闆的故事,勾起香港人與港鐵­一起成長的集體回憶,細訴興建鐵路時雖然無可避免帶來不便,但全賴香港市民的體諒,成就了今天香港的發展。

踏入21世紀,港鐵公司繼續用心擴展鐵路網絡,為香港鋪出繁榮新里程。正如廣告中的德仔一樣,未來幾年的工程中或許會為市民帶來一些不便,但我們的專業團隊必定盡心盡力,­將影響減至最低,希望能得到你的體諒,一起建設香港更繁榮的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