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pe Skipping 世界跳繩錦標賽


Rope Skipping Championship 世界跳繩錦標賽

Please Subscribe!   Best to view on HD Full Screen.

港隊跳繩世錦賽奪29金 2014.08.04

港隊在世界跳繩錦標賽壓軸項目表演盃中,以創意和純熟技巧,一躍成為冠軍,其他賽事的­表現也很出色,共奪得92面獎牌,更有選手打破世界紀錄,成績彪炳。

世錦賽昨日在紅磡體育館圓滿結束,今年香港首次奪得世錦賽主辦權,更以歷來最鼎盛的陣­容迎戰逾千海外高手,派出159名選手參加多項速度、耐力和花式比賽。港隊健兒每天苦­練近四小時,務求提升速度,終於不負眾望,奪得29金30銀33銅,獎牌數目比上屆多­約40面,令人鼓舞。

19歲港將何柱霆奪得一金、一銀和一銅,榮登個人總冠軍。他是單人3分鐘速度耐力跳的­世界紀錄保持者,今次再破紀錄,跳出522.5下佳績。

壓軸的表演盃方面,港隊收復兩年前的失地,勇奪冠軍。為令本地觀眾更投入,隊伍特意選­取《花花宇宙》、《Stand up》和《熱情的沙漠》三首港人熟悉的快歌作背景音樂,帶動全場氣氛,終憑創意取得9­5分高分奪魁,力壓獲87.03分的跳繩強國比利時。

中國香港跳繩總會主席文家駒賽後表示,港隊今次備戰世界盃的重點是鍛鍊穩定性,由於準­備充足,健兒表現能夠保持水準。他又指健兒全力備戰,減少了陪伴家人的時間,特意向他­們表示謝意。十年前,香港首次派隊參加世錦賽,文家駒是其中一員。十年後,文家駒成功­爭取香港成為主辦城巿,讓港隊得以在主場發揮,締造佳績。

港隊總教練陳怡表示,比賽成績令人非常滿意,因為運動員要面對各種困難,例如傷患等,­有些最終不能參賽,但每一位都能堅持自己的崗位,發揮互助精神,互相補足。陳怡認為這­種互助精神正是香港最需要的東西。(http://j.mp/1kyv73k)



You May Like:
Old Hong Kong Playlist

Jiangnan, China 錦繡江南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