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Arcade 九龍寨城復活


九龍寨城復活 Kawasaki Warehouse - Kowloon Walled City Arcade

九龍寨城復活 成為日本川崎市主題遊樂場

提起舊時代的香港,人口密集的九龍城寨是經典之一,這個只有6.5英畝的地方足足擠了五六萬人口,由於當時香港警察、殖民地政府無權進入,中國的政權又拒絕管理,九龍寨城頓成罪惡滿布的貧民區,各色大小妓院、賭場、鬥狗場等等如雨後春筍般應然而生。包括大量沒有安全監管的地下食品加工廠、無照醫生、非法移民等等,都聚集于此。雖然現在九龍城寨已經被改建成一個公園,但是這個魚龍混雜的地方成爲了多部電影中的香港特色,而日本的一家遊戲公司也覺得九龍城寨是個絕妙的主題,於是一個“復刻版”的九龍城在日本誕生!

川崎倉庫遊戲機公園 位於日本東京和橫濱之間,在一個工廠倉庫上構建,沿著一個鏽跡斑斑的指示牌,遊客便一下子進入了時空隧道,回到了80年代的九龍城。裏面包括指示牌在內的許多物品,皆基于原九龍寨城的老照片和影片用人手制作,標誌性的妓院、非法診所、賭場等全部“復活”,連熟肉檔都有被全真復刻,絕對的身臨其境!出口更是一個玄妙的八卦陣,讓人一下子從烏合之衆之地回到現實。裝置藝術家Taishiro Hoshino炮製了這個主題公園,不得不說他的作品令人歎為觀止!

Kowloon Walled City Rebuilt in Japan

When Hong Kong's Kowloon Walled City was razed in the late 1980s, it was an infamously untouchable haven for drugs, crime, and prostitution—a place few locals would dare to visit. Now, a theme park outside of Tokyo is selling tickets to explore a painstakingly modeled replica of the Walled City—right down to its trash, which was imported from Hong Kong.

Click Here to Read the Full Article with Photos.

You May 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