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roar at Legco 立法會議會制度暴力


TVB News Uproar at Legco「最醜陋的議會制度暴力」2016.03.11

立法會財委會通過高鐵追加撥款。公民黨梁家傑批評,代主席陳鑑林屢次破壞《議事規則》,上演了一場「最醜陋的議會制度暴力」。

梁家傑指出,泛民提交近2千項臨時動議,提問權重要過一切,但陳鑑林並不處理,完全破壞會議規則,矮化議會,直斥建制派「唔知個醜字點寫」。他又指,新當選新界東立法會議員、公民黨楊岳橋申請臨時動議,惟陳鑑林隨意定下7分鐘提問時間,並安排在處理完臨時動議後,直指做法不合邏輯。

梁家傑形容陳鑑林支持會議「好低能」、「橫行無忌」,無人會相信他能保證在表決前給予楊岳橋7分鐘提問時間,是「信佢的,就是呃鬼食豆腐」,整件事是「禮崩樂壞」。
Source: Singtao News 2016.03.11


Uproar at Legco after snap vote leads to passage of HK$19.6 billion for Hong Kong high-speed rail link
Source: 2016.03.11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You May 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