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ematician Shing-Tung Yau 丘成桐


CCTV 《开讲啦》 2016.09.17 演讲者:數學家 丘成桐 Shing-Tung Yau

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开讲啦》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每期节目由一位知名人士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他们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给予中国青年现实的讨论和心灵的滋养。讨论青年们的人生问题,同时也在讨论青春中国的社会问题。

丘成桐(Shing-Tung Yau,1949年4月4日-),獲數學界最高榮譽 菲尔兹奖(Fields Medal)及 沃爾夫數學獎(Wolf Prize in Mathematics)的著名數學家,自小在香港長大, 培正中學 (Pui Ching Middle School) 畢業, 並在 中文大學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完成本科,後入籍美國, 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終身教授。



You May Like:
美景 Scenes Playlist

Southern California 南加州

Silk Road 絲綢之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