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nification Gala 回歸20年文藝晚會


20 Years Reunification Gala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文藝晚會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文藝晚會在位於維多利亞港的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這台演出由香港與內地的多位藝術家、藝術團體合作,呈現 “心連心、創未來” 的主題。 晚會由香港大台藝人汪明荃、陳貝兒、鄧梓峰和中央電視台主持人主持,其中一位表演國語唱歌的,也是大台藝人王祖藍。

文藝晚會共有5幕。

第一幕為回歸,由林子祥、葉倩文及TVB巨聲幫演出《回歸組曲》。

第二幕為頌傳承,由香港中樂團演出《龍年新世紀》、中華國術會表演《百年國術自強不息》,以及香港管弦樂團演出由《黃河大合唱》改編的《黃河鋼琴協奏曲》。

第三幕為耀中華,由李克勤領唱《Victory》,並配合一眾香港傑出運動員如李慧詩、歐凱淳、黃金寶等一同演出,以及中國雜技團表演。

第四幕為匯國際,先由香港舞蹈團演出《風雲》武俠舞劇,再由古巨基演唱《永恆的誓約》及《明星》、莫文蔚唱《茉莉花》、容祖兒唱《最好時光》。

最後一幕為心連心‧創未來,先由歌唱家唱《今夜無眠》、《不忘初心》,再由黎明與香港兒童合唱團唱《獅子山‧吾家下》,最後以全體大合唱《歌唱祖國》作結。


You May Like:
Switzerland 巴塞爾-琉森-蘇黎世

Munich, Germany 德國 慕尼黑

Torino (Turin), Italy 意大利 都靈

Changsha-Zhangjiajie 梦幻湘西

Northern Europe 威爾士-挪威-冰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