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 Laoji 再造王老吉


廣州︱王老吉開網紅店了!我排了1個小時隊終於喝到了一杯!

王老吉现泡茶 (Click to Read Article)

“王老吉全國首家現泡茶概念店”,以王老吉沿用多年的紅色調為主,裝修偏中式風格,坐落在地處國際化氣息濃重的珠江新城花城匯商場。此次實體店落地,屬於廣州白雲山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廣藥集團”)大健康板塊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公司的業務。

專注多年包裝涼茶的王老吉品牌,如今進軍現泡茶飲店,是品牌升級還是渠道轉型?定價24元一杯的王老吉經典涼茶,能否得到消費者的認可?從藥品基因強大的廣藥集團出身,王老吉品牌發力大健康領域,有何優勢和劣勢?

和王老吉沿用多年的綠盒或紅罐涼茶風格不同,實體店更換了VI設計,外觀風格更清新、簡潔,理念也轉變到“現泡”,可以說是從內到外的改頭換面。

紅色的店面左側,矗立著碩大的現泡涼茶瓶裝模型,印著和店名相同的“1828王老吉”字樣,其中,“8”字以葫蘆瓶的形象呈現。店面收銀台旁擺放了製作飲品的藥材,讓消費者直觀地了解飲品由哪些藥材製成,現場熬製涼茶的容器也使用葫蘆瓶外觀。從這幾種設計元素和佈置看來,這家王老吉實體店在表現“傳承”上下足了功夫。

猜你喜歡: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Guangdong City 廣東名城

Provence, France 馬賽 - 里昂

Northern Europe 威爾士-挪威-冰島

Seoul - Jeju Do 秀麗韓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