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 中華小詩庫 4歲萌娃 王恆屹


CCTV 歡樂中國人 4歲萌娃飽讀詩詞被讚“中華小詩庫” 講述人:康震

來自山東青島的詩詞萌娃王恆屹,自小受到熱愛中國古典文化的奶奶熏陶,年僅四歲就已飽讀詩書,現場與故事講述人、著名學者康震吟詩作對豪不露怯。孩子的天性像一張純白的紙,每一首詩都為他打開一扇新的大門,這些韻律優美的中國古典詩詞就是孩子們最好的啟蒙。學習的過程中不僅讓孩子學到做人、做事的道理,也了解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

《歡樂中國人》第二季節目主題定位於講述新時代中國故事, 撒貝寧、海清、李晨等嘉賓擔當“中國故事講述人”把一個個或歡樂或感動的故事講述給觀眾,並將這些故事中真實的人物請到節目中,“紅色文藝輕騎兵——烏蘭牧騎”、“一對父子兵兩代海軍夢”等一個個鮮活的“新時代國民偶像”在節目中出現。


猜你喜歡:
Seoul - Jeju Do 秀麗韓國

Friendly Shandong 青島 - 濰坊

South America 巴西 - 智利

Pacific Islands 大溪地 - 夏威夷

Beijing-Chengde-Tianjin 禦景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