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Jong Un in Dalian 金正恩訪問大連


KCTV 2018.05.09 Kim Jong-Un's Visit in Dalian (English Subtitles)
朝鮮中央電視台紀錄片 金正恩訪問大連


朝鲜中央电视台9日晚间播出的这部长篇纪录片,从金正恩的专机从平壤起飞介绍起,甚至还从僚机上远距离拍摄专机,并预先在大连机场拍摄专机降落。在画面中,还能看到停机坪上已停放著朝鲜的僚机,代表已有随从人员先行搭机抵达。

根据画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对外联络部长宋涛及地方官员,都前往大连机场迎接及送别金正恩。而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则前往迎接。

在纪录片中,金正恩抵达大连后,在沿途全面净空、路边岗哨密布的情况下先前往宾馆,换上白色衬衫在宾馆的庭园里散步。随后,金正恩边拿着烟、边端详著宾馆墙上的旧照,画面是他的祖父金日成与中共已故领导人邓小平、胡耀邦会晤。


猜你喜歡:
Friendly Shandong 青島 - 濰坊

South America 巴西 - 智利

Seoul - Jeju Do 秀麗韓國

Pacific Islands 大溪地 - 夏威夷

Beijing-Chengde-Tianjin 禦景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