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Chung Quotations 阿虫語錄


Ah Chung Quotations 阿虫語錄

香港著名漫畫家阿虫(嚴以敬)去年 8 月因突發性心臟衰竭逝世,享年85歲本。事隔半年,阿虫家人整理了一系列阿虫生前作品,進行數碼修復與保存,製成電子畫冊及手機 Wallpaper 供大眾免費下載,希望藉此延續阿虫「識欣賞,懂分享」的精神與快樂。

阿虫離世後,一直由其家人管理 facebook 專頁。2019年3月7 日該專頁發文宣布重啓阿虫的官方網站,「讀者朋友可以瀏覽和下載阿虫的作品集和一些由圖像衍生的週邊產品」。網站上除了有《阿虫的算術人生》、《日日有陽光》、《道在理中》、《活出智慧來》、《勇者逆境不低頭》及《不可說》六本電子畫冊供大家免費下載閱讀外,還有過百張由阿虫作品改製成的手機 Wallpaper。以後,喜歡阿虫的朋友每日拿起手機就能看到畫作,為忙碌生活帶來一點快樂、豁達。
http://www.ahchung.com.hk/download.shtml

You May Like:
Guangdong City 廣東名城

Old Hong Kong 老香港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