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hou, China 獨墅湖 基督教堂


獨墅湖 基督教堂 Suzhou, China

Please Subscribe.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

歌曲: 輕輕聽

蘇州獨墅湖教堂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獨墅湖翠薇街白鹭公園。

獨墅湖基督教堂是可容納2100人禮拜的基督教堂。教堂禮拜使用中英文雙語,在國內尚屬首家。

這個占地約5000平方米的獨墅湖基督教堂,爲典型的哥特式建築,整個建築以廣場爲分界線,分爲南北兩側。北側一樓爲各種規模的小會堂等,二樓是能容納1000人的主堂。小會堂中漢語小禮拜堂以地方傳統木格及"十"字符號爲裝飾元素,充分體現宗教精神及地方傳統文化。韓語小禮拜堂,以韓國國旗色彩及符號的提煉作爲裝飾元素,以表達其民族特征。英語小禮拜堂以"最後的晚餐"爲背景圖案,現代馬賽克爲裝飾材料,既體現了西方文化特征,同時更彰顯現代教堂的時代精神。

獨墅湖基督教教堂 - 在蘇州面積最大、最華麗、最新穎、建在獨墅湖旁的基督教教堂,於2010年4月中公­開聚會。

You May Like:
Gospel Music in China 聖樂飄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