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ter Exercise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笑康操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Laughter Exercise

Please Subscribe!   Best to view on HD Full Screen.

【蘋果日報】笑一笑,世界更美妙!中風病人面對突如其來的疾病,情緒易受困擾。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去年為他們設計「笑康操」,開班授徒後大獲好評。部份學員更在本月中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長者展覽」中表演,盼能推而廣之,讓更多同路人認識笑康操,齊齊笑出健康!

笑康操糅合了靈康操的肢體動作及愛笑瑜伽的「笑」的特質,該中心高級服務幹事曾美寶表示,由於愛笑瑜伽的動作較繁複,未必適合中風病人,容易令他們感挫敗,故將它與由物理治療師設計的靈康操合併,創立笑康操,治療身心。

記者:李錦欣



You May Like:
Old Hong Kong Playlist

Jiangnan, China 錦繡江南

Taiwan Island 台灣環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