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Highlight 习近平访英首日行程


BBC: First Day Highlight 习近平访英首日行程 2015.10.20

歡迎訂閱, 留言和分享!多謝! Best to View in HD Full Screen.


CCTV: 習近平在英國議會發表演講

鳳凰衛視 全程視頻: 習近平在英國議會發表演講

中新網倫敦10月20日電(記者歐陽開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日在英國議會發表講話時強調,新中國成立以來,兩國關係創下了多項“第一”。

習近平說,英國是第一個承認新中國的西方大國,也是率先同中國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歐盟國家;是除香港外最大人民幣境外交易中心,也是吸引中國留學生、開辦孔子學院最多的歐盟國家。

習近平指出,英國還是首個發行人民幣國債的西方國家、最早申請加入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的西方大國。

習近平表示,中英越來越成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利益共同體。Source:backchina.com



You May Like:
Romantic Danube 華沙 - 慕尼黑

Death Valley, Mohave 莫哈維沙漠

Provence, France 馬賽-里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