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怡飛 - 5G技術最年輕研發者


中國22歲天才科學家,5G技術“最年輕”研發者,21歲便成了博士讓中國5G計劃提前一年

申怡飛,男,漢族, 18歲的少年大學生,就讀於東南大學吳健雄學院信息科學與工程專業大四,剛剛在由團中央和全國學聯主辦的“尋訪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活動中榮獲了全國大學生自強之星的榮譽稱號。

2012年,15歲的申怡飛以少年生的身份考入東南大學吳健雄學院,2015年9月,申怡飛以吳健雄學院電子信息類強化班信息工程專業推免生綜合成績第一的身份被保送為信息工程學院研究生,師從國家技術發明一等獎獲得者、移動通信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被譽為“中國4G技術掌門人”的尤肖虎教授。

申怡飛獲得過校“優秀團員”、“三好學生”、“十大健雄學子”、“東南大學學習優秀生”等榮譽稱號,還獲得過深圳中天裝修獎學金、中國航天科技集團CASC獎學金。申怡飛主持的《南京民間博物館生存調查研究》項目獲得東南大學社會實踐優秀項目一等獎。他以自己優異的成績和年少自強的事蹟被東南大學評選為2015年度頭號青春勵志榜樣登上《東大青年》雜誌封面人物,並榮獲了2015年全國大學生“自強之星”的稱號,隨後,《現代快報》和《揚子晚報》分別對申怡飛的事蹟進行了報導Baidu


猜你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