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zhen 深圳 壹方天地一日遊

Shenzhen 深圳 壹方天地 一日遊

壹方天地面積60萬平方米,分為A-E五大主題區,分別是新趣樂遊紛享空間、潮流品味先鋒主場、多元主題體驗MALL、美學主義創想領域、優品甄選生活中心。壹方天地內設1000米華南最長風情商業步行街、室內籃球場、溜冰場、衝浪和VR電子遊戲等,更有多間餐廳和特色小食攤檔,滿足不同人的需求,非常適合一家人一同前往。

今集我們帶大家玩轉深圳壹方天地5大區域,除了會大家爽玩C區、深度遊D區,更會打卡幾間6星網紅美食店舖。由太空船送餐?49元玩5局VR運動?賣出1億份海苔小貝的鮑師傅究竟好吃嗎?即刻去片睇壹方天地全攻略啦🌟

A區:親子樂悠分享空間。這個區域有各種兒童玩具和衣服店舖,更有玩具火車給小朋友玩,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逛。
B區:潮流品牌先鋒主場。這個區域是半室外的,採用天然光,非常有特色。有別於其他商場,這個區域除了有一半國內外品牌,更可以尋找到各種特別品牌,非常適合對潮流有興趣的朋友。

C區:多元體驗 MALL。這個區域主要以室內競技場為主,帶大家玩不同類型的VR遊戲,包括恐龍和運動主題,非常刺激!很適合喜歡運動或喜歡混合運動和遊戲的朋友來。
D區:最新開幕的美學主義創想領域。這個新區域吸引了很多年輕人創業,網紅打卡店很多,而且非常有新鮮感,絕對不會覺得無聊。
E區:優品甄選生活中心。這個區域以家庭消費為主,除了有首發之作-山姆會員商店之外,亦有很多學習中心和美容護膚中心,包括補習、圍棋、滾軸溜冰、跆拳道、護甲等。

如有興趣去深圳玩,除了影片提及的從蓮塘口岸過關,亦可以參考我們的深圳旅遊攻略和小錦囊,包括從蓮塘口岸過關、找餐廳及景點、健康申報方法及如何在香園圍泊車等。 從蓮塘口岸乘搭地鐵前往不同景點,下載深圳地鐵通就不怕迷路。
👉  

 • 歡樂港灣《深圳好去处 2023》😲$299全日玩⭐6星級美食+景點| 蓮塘...  

👉一日遊路線:壹方天地 ➡️ Hado VR 競技運動場 ➡️ 嗨氪電競中心 ➡️ 唱刻迷你KTV ➡️ 奧彼文星球食研所 ➡️ 丹桂軒享味 ➡️ 轉來中式茶室 ➡️ 紅盞創意茶舖 ➡️ 葉外茶室 ➡️ 阿娜爾餐廳 ➡️ J Farm農場西餐廳 ➡️ 客語

🗺️ 地址:
壹方天地:高鐵前往深圳北,再轉乘計程車前往
或由福田口岸過關,坐地鐵前往龍華站,再走10分鐘去壹方天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